北陌琉殇

第二十四章

王九龙很生气,但王九龙没有办法,谁叫他家小黑小子就撞到这么一只狐狸的手里了呢,谁叫他是个说话算话的人呢。


回去一定要好好修理修理那小子。


王九龙恨恨的想。


看着眼前一脸奸笑的老狐狸,王九龙一口银牙都要咬碎了,但要不说大佬就是大佬呢,气到这样还能有条不紊地跟何九华二人反复推演明天的行动路线。


直到推演到俩人都觉得万无一失了,方才决定散场,在王九龙走出门都一刹那,又听到那狐狸带着笑提醒了一句。


“王老板,人身上总归是有伤的,玩的时候,注意一点。”


“我谢谢你!”


王九龙一踉跄,头也不回地就走了,再不走,他怕明天行动得少个指挥者。


回到住处,看着在自己床上睡着正香的心心念念的人,除了后怕,反上来的是无尽的生气。


老子让你走远点,你倒是注意点自身安全啊,既然又撞到了我手里,那你就别想走了。


不算温柔的人叫醒了之后,任凭张九龄怎么求饶王九龙也没放过他,最后直接是累晕了的。


“吃饱喝足”了之后,整个人都状态都不一样了,容光焕发的。以至于第二天何九华看到他都打笑了一句“哟,王老板舒服了之后这精神头是不一样啊。”


心情尚好的王九龙没搭理他,何九华的精力也又转到了那个“战场上”,事实证明,这俩人在正事上还是蛮靠谱的,一个时辰不到解决了战斗。


何九华甚至还恶趣味的在几个看起来是对面管事的人身上留了印子,看的王九龙连连摇头


“你这样,敌人少就怪了。”


“那就来呗,速战速决,我还等着过安逸日子呢。”


王九龙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,但心里跟明镜似的,这活儿,哪里来的安逸日子啊,不过是三五好友,一个爱人,有个家的感觉罢了。


曹家运货失败的消息不胫而走,可戏剧化的是最先知道的竟然不是曹家……


一处别墅


“于爷,曹家让人劫了,几个地位高的全让人上印子了。”


“哦?谁做的?”


“何九华,王九龙。”


“呵,这俩小子是点我呢,毛还没长齐,就想跟我斗了。暂时先不用管他俩,小孟他俩醒了吗?”


“小孟总刚醒,还蒙着呢,就是一起回来的那个孩子情况不太好,大夫说最多再给一个月时间,醒不了的话可能就……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,下去吧。”


月色微沉,房内只剩了于谦一人。


这帮小子,还是太年轻了。


既有软肋,怎成大事。


上一棒@奋勇向钱 老师


下一棒@剧毒兔子 老师~


敬请期待吖~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