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陌琉殇

第二十八章(大概是吧)

禁上升


天理,自然是没有的,但再次被关了的小孩自然想不到这是他哥对他的保护。


地下室虽说是环境没那么舒坦,但好歹难以发现,栽培接着自己留着的那些人,真要是出了什么事,保那小崽子无恙还是可以的,毕竟那边也不会把大头放在抓一个小崽子身上。


何九华是这样想的,可是他一句话也没跟秦霄贤说。


没必要,他想着。


可一旁的王九龙就看不太惯他这患得患失的样儿了。


“怎么?不带着那小子见见世面?那以后真要跟了你,不得被吓破胆?”


“切,你不也没把那黑小子带出来?”惯着自家孩子行,跟这大白王八,谁惯着谁呀。


“我和你可不一样,我之前出来做生意,都是带着他的,这次不一样,这不嘛,身子骨还没养好,让我折腾的不行,在床上养着呢。”


还有就是,对那个小黑小子,他现在的信任度实在是有限的紧。


看着他那样,何九华也没撅他,都是千年的狐狸,谁不懂谁啊。


抵达约定的地点也是挺快的,毕竟因着安全,选的是个中间地界。


俩人到的时候,于谦还没到,毕竟“老”板嘛,架子大点,可以理解,何九华王九龙也不太在意这事,毕竟这以后什么样,谁都说不准。


索性于老板也是讲道义,没让人等太久,仨人官方客套了一番就开始步入正题了。


“不知余老板对我二人的提议考虑得怎么样了。俗话说得好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。”


“呵,二位的提议,我自是看了的,可,二位小子这胃口是不是有些太大了!这上海的地界,恐怕还轮不到你们两个执手吧。”


“于老板,这话您说的就不对了,谁的生意都不是一蹴而就的,何况,我虽然常在上海这地界儿,可何先生可是常驻在上海的,我听说,之前的时候,这生意,好像也不是您一家独大的吧……”


“好小子,好多年都没遇见这么胆大的小子了,合作的事儿先不着急,先吃饭吧。这家可是个老店了,无论这周边儿换过多少店,改过多少模式,这家店,可谓是屹立不倒了。”


何九华王九龙对视一眼,像是没听懂于谦的话。


“好,那就听于老板的,咱开吃。”


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,中间除了评论菜品倒是没谈过别的,可这菜吃完了还不谈正事,就有点晾着人的意思了。


何九华刚准备开口挑明,就见一人直接开门进了来。


“老爷,小周先生醒了后,吵着要来帮您呢……”


上一棒@奋勇向钱 老师~


下一棒@剧毒兔子 老师~


尽情期待

评论(5)

热度(21)